啊哈,久違的樣板。
其實前面並不是「#11」啦,
11是加上自己之前所做過的樣版編號。

嗚呼,好久沒有做樣版了,做了3天終於是完成了,
其實應該是可以更快的,
但我家最近一到晚上網路就會自動莫名其妙斷線耶,
結果今天一早上也還是斷線的,
結果很白癡的發現是接頭沒有接好,
蠢蛋。att

好啦言歸正傳,所以就是做好了。正如大家眼睛所見。
好想灑淚可是灑不出來,因為最近用眼過度的關係吧。5

好開心,好久沒有這麼暢快的做出一個樣板。
我也已經超過一年沒有碰樣版了,但還好基本的CSS我還有一點印象啦。
剩下的就拖OECSPACE的福才能完成全部。12
真的很謝謝那個網站的幫忙。

話說這次樣板原本並不是粉紅色的,
還有比較偏紫色一點,但隨著Banner的製作,
就慢慢的變成了粉紅色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對於這個顏色很反感吧,
所以我之後會再做另一個顏色的,
真的很抱歉,選色應該更仔細一點的。

中途是有想到很多問題,但就硬著頭皮給它做下去。
其實原本我做的手稿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
差的超遠的,但也是因為我對CSS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用就只好改變手稿啦。
但還好全部看起來還不是很奇怪。

這次做的重點是Navigation的區塊
是會有拉出來的感覺,上面的小符號也是我自己畫的,
我想看到Profile的就會知道,因為符號上面就寫著「MH」嘛。
所以如果之後開放給大家下載的話這個符號也勢必要改掉的,
但重點是要改成什麼呀13 有人有什麼想法嗎13 請幫幫我吧6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是我搞了很久的地方。
那就是文章標題的部分,因為背景的位置一直調不定,
但還好問題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嘛,總算是處理好了。

還有回復留言的區塊我也用的不是很好,
頭像的部分我用了absolute,但就是不顯示,
CSS的部分也沒有打錯,所以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的感覺。
最後我實在已經沒有別的辦法就只好display:none給它用下去,
所以現在就是真的看不到了。但是整個版面確實是缺乏圖片,
這個地方還請大家包容一下我的無能4

話說原本Box title我是想要一個一個做,
因為我覺得Bebete這個字體是真的很適合用再這個樣板上的,
有點印章又有點復古的感覺,我其實還頗喜歡的呢13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不行了,或者應該說是我懶了
所以就還是用14pt的Century Gothic。

所以就先這樣子啦15



///

前幾天接到小學同學的電話,
就在我埋頭寫著CSS的時候,
說是下個星期五11:30要在仁愛國小大門見面,
然後還要再一起去吃飯,我還很猶豫,
一個人要$550會不會有點太貴呀6
有點不想出錢,不過又想到有很久沒有見面的臉孔,
還有很久都沒有聊天的幼稚氣氛,
所以就還是去吧,畢竟上一次我也沒有參加。

三年沒有見面了耶,有點緊張又有點不知所措。
就這一次吧9

///

既然CSS樣板已經做好了,等我做了別的顏色的之後,
我就要認真的來用手機了1
自己做一個專屬佈景主題也不錯吧heart

這個暑假要努力的做出很多設計,
畢竟這是和我的將來有很大的關聯嘛。

///

之後如果上了永春要好好加油1
每天爬斜坡說不定會變成美腿呦,
身體要變得苗條一點才行,
不然我真的會被巧克力零食們給害死,
可是節制吃零食好難14

///



pencil BoA / woo weekend

  噢還不錯聽,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次加進了一點手繪卡通的感覺,很可愛。

///



pencil 下川みくに / 君がいるから

  下川真的是夠久沒有出新歌了,我等很久了。
  她的歌又再一次被動漫用了,這次是魔導少年的ED。



pencil 安室奈美惠 / Break it

  這次幫Coca Cola Zero做廣告耶,可是好短,
  但安室還是一樣很可愛,臉和年紀完全不是正比,說不定是反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