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真的是許久的樣板囉。bear_11.gif
讓大家久等了,原本亂七八糟的CSS也終於變得非常有精神了呢1
好開心啊嘿嘿。

其實這個樣板沒有花很多時間啦真的,
只是要有點耐心看很多英文字母,
然後還要用力的給它寫下去。
一開始其實我都是靠網站內教學慢慢打的,
結果就不小心記起來了,我想大家到後來應該都是這個樣子吧。

所以囉,其實沒有什麼很困難的,
如果是願意下苦功的人一定就可以辦的到。

這是在下第三次提供CSS下載了呢,
以前的太醜了把它們都藏起來了
之後如果有空會再改過重新發表一次的。

這次Banner的部分可能就勞煩大家自己動手改5
其實Banner是和一小部分的底黏在一起的
真的很抱歉啊,實在是設計不良的關係。
如果要更改的話可能是至少有製圖軟體的人才行噢,
那在這邊我先告訴大家Banner的大小 786x252
這個大小是沒有加上霓虹的區塊噢
那又因為這次是自己不小心,所以如果是有需要的人,
不嫌棄我的話我可以幫一小部分的忙啦這樣。

接著就要進入下載的部分了,
下載前請大家先看完這一份東西,謝謝囉。



那個…少打上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在CSS裡面有很多圖檔網址,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空間,
因為很怕我一個不小心就刪掉了什麼的,
所以還請下載的各位自己要存進電腦以後再上傳至空間

以下有幾個空間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Photobucket / Fileden / Imageshack

如果申請方面有問題或者不會申請的都請留言,
我會盡力回答給大家的,有需要申請教學也可以提出噢

然後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吧,看完下載手則就繼續往下囉



左鍵打開以後是.txt,有點文字會變成亂碼的,
請按檢視→編碼→繁體中文(Big 5),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阿讓我先說一下,如果有任何問題拜託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噢10
其實我很怕開放下載以後問題就一直出現,
有點爛惰不想要再改了,不過還是以大家下載用了以後為主。

///

欸豆,上面有點亂,怕大家會有遺漏的部分。
這邊再把重點寫一下。

1. 名稱 : #11 粉紅水彩 / Pink Watercolor
2. 橫幅 : 786 x 252 (不含霓虹框)
3. 便條 : 下載前請一定一定要看完手則
4. 補充 : CSS裡面的圖檔請自行上傳至個人空間


///

最後,謝謝你願意下載,我好感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